週三 (9 日) 在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期間,隨著川普在開票過程中漸漸拉開與希拉蕊 (Hillary Clinton) 之間的差距,市場的不安情緒也隨之蔓延,週三美股 S&P 500 期貨及那斯達克期貨亞洲盤,更曾一度打到跌停、觸發熔斷交易。

美股 S&P 500 期貨 15 分鐘走勢圖圖片來源:Investing.com而在川普當選第 45 屆的美國總統之後,市場對「川粉」伊坎可能出任美國財政部長的傳言,早已是甚囂塵上,但是伊坎在此前接受《CNBC》專訪時則對此否認,強調他並不會接下財政部長一職。

新光三越 新竹 2016 週年慶 回饋伊坎指出,他本來打算投入更多資金搶購美股,但是因為隨後台銀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抽獎美股就衝高大漲,他即停手並未繼續追高。

鉅亨網新聞中心桃園遠百 周年慶 滿額贈

伊坎對此表示,他認為SOGO聯名卡 2016 周年慶 抽家電美股週三亞洲盤的表現,市場實在是過度恐慌,故他已狂擲 10 億美元,進入美股市場「抄底」,伊坎說道:「昨天市場竟然就這樣無來由地陷入恐慌,這種情況,著實令我感到吃驚。」

伊坎長久以來即是川普的狂熱支持者,週三 (9 日) 伊坎承認,他僅出席川普的慶功宴一下子,就離開該場派對,因為他著急地要趕著回家「抄底」美股。

《彭博社》報導,週三 (9 日) 在川普 (Donald Trump) 奪下美國總統大選寶座之後,在川普大肆慶祝的慶功宴上,有一個人卻悄然地離開,他就是對沖基金大佬、素有華爾街狼王之稱的:卡爾伊坎 (Carl Icahn)。

伊坎表示:「我不認為我是當官的那塊料,你知道的,我從來就不是順服體制的人。」

「況且我這輩子,從沒替任何人工作過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 2016 週年慶 滿額贈統一時代 2016 週年慶 打卡 優惠台中 新光三越 週年慶 寶可夢活動>大葉高島屋 週年慶 禮券。」伊坎說道。


arrow
arrow

    nn9fnhf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